兔子

写给金杰的信(kj)

重度ooc预警,小学生文笔(哭)

背景就是在跳崖之后,k没有当场死亡,j在之前也没用死,但是j为了k做出了牺牲(大概就是这样)

喜欢就浅看一下吧🌸🌸


正文:

“我喜欢的是夏天下过雨之后潮潮的空气,天依旧是灰蒙蒙的,有凉风吹过,我和你在小路上一起走过我们聊的是岁月静好,那时我们再提起曾经或许会感慨但是不再会有应激反应,那时的沧桑我们都可以随和的谈起,一笑而过。

我希望的是那时候的你不只是活在我心里,而是确确实实与我相拥的一个人,我不想给你救赎,同样我不需要你成为我的救赎,那样我会欠你,所以我们不如相互救赎,再不济成为彼此的深渊也不错。

我想那小路是北方的小路,远离金三角的路,老街的小路,那路不平,有裂缝,旁边是小区的围墙,还是那种老小区的围墙,用红砖垒起来的,已经千疮百孔了,上周刚被评为危楼,要拆了,听说是因为有个钉子户不签字,不交钥匙所以到现在一直没有拆。真是执拗,就像我们的曾经一样偏激。

我看到老街的胡同口跑过来一只小狗,母的,白色的不是什么品种狗,是个串串,呦,还是个地包天,脖子上套着红色的项圈。那是我的狗,因为我手里的牵引绳也是红色的,你从地上抱起它对着我笑,你把我手中牵引绳的另一端的卡扣扣在了它的项圈上,我牵着我你你牵着它继续在小路上走。

你闻到了饺子的香气,你带我去了常去的那家店,那家店开了很久了,一开始的粥还是免费喝的,到现在饺子要一块钱一个,我依旧吃了五个放下筷子说饱了,这饺子虽然贵了但个是大着呢,而你呢吃了整整一盘。同以前我刚把你带到国内一样。

我们回忆的曾经是一段光怪陆离的故事,即使现在依旧身陷其中但因彼此所以有光。

金杰,我不知道该怎么办了,我答应你所有的要求,所以,睁开眼看看我好吗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闻劭”

病床边的小桌上放的信纸上写道。



评论(3)

热度(142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