兔子

“大哥”kj2


ooc致歉,接上一篇be结局

关于kj的故事还有一点秦川和林炡的故事,

总之就是各种预警吧,小学生文笔,依旧是希望大家多多包涵鸭。

下面,正文开始:




嘀——“大哥…”

闻劭听见了,是金杰,金杰在叫他,他放在心上的金杰在叫他。

可为什么那声音听起来那么忧伤无力,金杰不是这样的,就算任务失败了,就算他受伤了他那一身的桀骜也不会被消磨掉。

到底是为什么?阿杰怎么了?

胸口上的那把刀割开的口子给了他答案,是他捅了阿杰。

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,黑桃k的大脑想要飞速运转却像死机了一样一片空白,乱了阵脚。

他不能死,不能死,他是我的j,我最得意的打手,只是这样吗……?

那江停对我而言又是什么……

黑桃k恍惚了,不再那么坚定了。

“喂…秦川是我……我在山崖下把我…俩带回去我放你走。”

黑桃k用对讲机呼叫了不知道是不是已经完全反水的秦川,他不信任他但现在他是唯一的可能性,他手里有可以撤退的路。

“醒醒,别睡,你说过…我…我是你大哥,所以…你要听话,金杰!”闻劭一边叫他一边给他紧急止血。

金杰,这个名字他很少喊,他大部分时间都叫他阿杰,就像自己养在身边的小狗一样,你一叫他就屁颠屁颠的跑过来,冲着你摇尾巴。

那次是在罂粟花海中,那时候的闻劭还没长大,那时候的金杰还想着要像弟弟一样照顾他,是个根本分不清大小的小屁孩。

闻劭生病了,不肯在医院好好呆着,从小人精的他,几个医生管家肯定看不住他。

他跑出去了。

金杰什么都知道,他在罂粟花田里。他俩打了一架,或者说金杰像个哥哥一样劝他好好回去,来来回回拉拉扯扯中两人打了起来,最后两人滚了一身泥。

那夜的风是柔的。

“大哥……我没事……”

金杰的声音将闻劭在吉光片羽般的回忆中拉回到这残破的现实中。

“我…”闻劭想说些什么,却被直升机的声音打断了。

是秦川。

一发子弹上膛了。

“没条子,上来赶紧走。”秦川身上也挂了不少彩,但是都得到了较好的包扎。

枪口朝向秦川,两人上了飞机。

一路上秦川的后脑勺抵在枪口上,他可以清晰的感受到黑桃k的手在颤抖,抖的越来越厉害。

方片j还是昏睡过去了,呼吸在变弱。

“叮咚——”秦川收到一条消息。

“……给我!”

秦川乖乖的将手机打开,瞟了一眼消息给了给了k。

“你在哪!?秦川!!!”消息上写道。

看完他将手机直接扔了下去。

“林。是谁?”

“我爱人。但是他现在估计不想见我…见了我,我兜里的手铐会铐在我手上,并且会被他和严队关进监狱,把牢底坐穿,然后每天拿着个点心匣子来看我。”

“哦?”

“有段时间了。我身上还有他啃的印呢。”

他没有彻底打消黑桃k的疑虑。

黑桃k的顾虑是对的,此时此刻林炡已经开始架设备追逐踪秦川的位置了。

“砰——”

一发子弹射出去了,飞机上一个人都没少。

是下面!林炡追来了。

秦川像是收到了什么信号一样,开始折返。

“你想干什么?!秦川,我说过你我都是聪明人,你回去有什么好处!”

“大概和现在躺在你怀里的那个人一样吧,为了我们爱的人。”

金丝框下的眼睛泛出了一丝难以察觉的忧伤,k看出来了,也知道了,他又要反水了。

并且!自己没有退路了!金杰也没有了!

直升机急速下降,秦川开枪了,直升机的螺旋桨被打坏了。

“砰!——”又是一枪。

金丝框银镜碎了,闻劭开枪了,子弹贴着秦川的脸颊打了出去。

“砰!——”

闻劭用身体将金杰护住,赶在最后一秒与他接了吻,不幸中的万幸,金杰虚弱的喊了句大哥,回应了这个吻,就像金杰什么都知道一样。

或许以后……

但是没有以后,他们没有被条子逮住,而是当场死亡——飞机坠毁了。

警笛声响彻云际,林炡在碎片中寻到了那部手机,已经碎了。

他又找到了自己的爱人,也已经碎了。

他把手机的内存卡取走,扭曲的金丝框拿走。

一个解析,一个放家里。

内存卡里是秦川的日记,是从认识自己的那天开始写的,一直写到明天。

明天的日记是这样写的,“你应该知道解析这张卡吧,林炡。你最好知道不然我看不起你,我可不想让姓严的看见我这么矫情。我估摸着,你应该会跑一天的手续啥的,才会有空解析这张卡。这是我送你们的礼物,灭了那毒枭……还有一个你是给你的,就是这张卡,我爱你林炡,我们梦里再见,林大哥。”

“秦川,你个傻逼,你就是个弟弟,你算错了,我第一天就拿到卡,解析出来了,傻逼……”




评论(1)

热度(174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